很多很多事情很想很想說。




我並不想被說是個愛敷衍事情的小孩,
上次你說了這句我很難過,
我表現的不是我真心話表情,
因為我只想裝做不在乎,這樣子才不會太在意,
從頭到尾最在意的就是這個了沒別的.....


                                                                                    by銅



是阿,今天跟你聊了很多,
或許下課都是各做各的,
但我是真的不想去打擾,
有時候被說電燈泡很難過,
所以去找青蛙,沒有別的,
我早就有很大的知覺了,
但是事情不是說想變的回來就變回來的,
慢慢來或許可以變回來哦~~~
而且我不知道說這是你的真心話很開心阿,
我怎能不開心,有時候難過的是,
即時通回的都只是嗯,以前呢? 是令人期待的言語,
現在變的只是敷衍,我真的是變了,
學會敷衍,我不希望,難道回不來了嗎?
是我的問題,不是你.......


                                                                                           by 23



一、
抱歉,你是真的很在意,
然後我不是故意.....
只是就是喜歡音樂罷了,
你說你不在意,可是真的看不出來,
講到他臉就變了,這是之前的想法,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生氣的點在哪。
二、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過份,
而過份的是他們為什麼你只是委屈的哭,
看的出來你好難過阿,最近你心情都不好好奇怪,
他們這樣子對你,反正是班上,
生氣就生氣不爽就不爽嗆回去不就好了,
重死人的心機就是不喜歡阿......
希望這季節快點過去了,你開心的笑智障點比較好。



                                                                           
                  by4424





變不回來是大家的知覺,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但是我覺得不是我們的問題,
是往哪跑的問題,你有感覺,
我們也有,但是看淡了就會習慣,
是真的可以不用在意了,哎呀,過度時期就是這樣子
可是這樣子感覺我們只是你的一小小的部份罷了,
但是我的意思不是說重心完全都是這裡,
這樣子的話誰都維持不好所有的生活圈,所以。




                                                                                               byob37




老實說我很不屑你,
誰傷的比較深? 誰做的比較過份,
我打出來的是我的真心話,
而你呢?陰險的要命,
這樣子不說出實話好嗎?
什麼樣的家庭生出什麼樣的小孩,
自己為認識就夠嗆,髒話罵出來,
你覺得你這樣很有氣質跟家教?
你留這麼多我很不屑不屑就是不屑,
不屑的要命,我好想打你一拳讓你清醒一下。



                                                                                                       by2228



嗯,彈琴彈的好有感覺,
之所以崇拜是因為羨慕你的天份,
但是除此之外完全沒有,
我熱愛你的音樂但不是人,真的。
聽到說什麼壓力很大補習班沒人理,
回到家沒電腦在學校有點排擠,
所謂的依謂就只有鋼琴的陪伴,
突然覺得鋼琴好感傷,難過你的曲子都沒活潑的,
跟你合算是我的福氣吧? 硬練的我不相信,
只希望可以把那首合好囉XD



                                                                                                        byforest








我講完了自己去猜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