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點兩天半阿

 

 

 

早上七點半就看到小玥玥傳簡訊來
他說他還是決定去剪頭髮好了
哈哈哈哈,我其實也是猶豫了超久
我想說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了,超級緊張
緊張到個不行,我終於要剪頭髮了
我其實中間有動搖想說去小林剪
因為上次燙頭髮我看笨妹被他們剪的還不錯
但是我又想到我的狗啃小劉海

 

我跟小玥玥約十一點半
出門前,今天又那麼早起
當然要先自個拍再出門囉
紀個念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被笑了
而且星期一要拍畢照.我真的是緊張的不得暸
以前有人說我照片比本人好看耶
哈哈哈其實這樣聽到也滿爽的阿
因為拍畢冊就可以給大家留個美好回憶
哈哈哈我自己在那邊幻想就好啦耶耶耶耶

 

 

我今天超級準時的,是因為要跟小玥玥約嗎
我只有遲到五分鐘,在公車上還遇到崇育兄
超級認真的崇育兄要去補習了,怎麼覺得高一更黑暗
他還跟我說他認為他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ㄜ我覺得有點不好笑 哈哈哈哈哈
下車後我看到小玥玥就趕快跟他說掰掰囉
要遲到了,我們要搭車去,到了北車才發現
我們都路癡,我去都沒去過,小玥玥就忘路
更誇張的是我們在北車裡面就迷路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酷過!!!!! 我不是路癡!!!!!

 

 

到了預約的時間我們都快遲到了還沒找到
後來順利找到之後,進去了坐了很久
小玥玥先減囉,我不想當白老鼠,
幸好我有帶難以忍耐的特別版去看
超級好看!!!!!!!!!裡面那個他們的小孩超可愛
哈哈哈哈跟男主角千尋一樣色,色色色
看了超久超開心,結果小玥玥還沒剪完
話說那設計師看起來不錯,人也很好

 

 

終於換我了,我超級緊張的
我決定整頭都來修一修,那個設計師超厲害
我都沒說我去哪裡減,都就知道我之前是去小林
說出來是法郎有點小丟臉,畢竟我現在去的是鯊籠
剪完之後我超級後悔的!!!雖然他剪的很好
但是無法形容吧,覺得不適合我,我臉真的很大
每次檢娃娃劉海都要適應一陣子不然我臉真的很大
那個層次也太明顯了吧

pic.剪完之後臉爆大
超極不適應!!!!!!!!

 

pic.你說說小玥玥是不是那麼正
這張全班公認的正耶!!!!!
哈哈哈哈你的瀏海終於沒有分岔了XD

星期天阿,我跟蔡如出去!!!!!
哈哈哈哈,耶期待已久的音樂會
在三個月之前就定好票了
我先去菜如加打擾一下吃他們的便飯
接下來就趕去中正紀念堂囉
還不是因為我太慢,所以有點趕,不好意思

聽了上半場阿,看了那個傳單覺得他很正
可是最太後面了忘了帶望遠鏡,只看到他的手臂
他的手臂最明顯.因為最粗,哈哈哈比我還粗XD
那個正式介紹的傳單還要$30,可見來頭真不小
看了那傳單,那個女的真的是很厲害耶
雖然自己也是學音樂的想說來聽音樂應該會很認真
沒想到中途還是有點小打瞌睡,慢板最容易睡著阿哈哈
不過快版的地方我最喜歡了也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地方
拜託經典的我當然都是醒著的而且超級有精神!!!
他彈的幾乎都是技巧性的.沒辦法最喜歡這種曲子
哈哈哈哈害我有點小迷上李斯特

聽完音樂會真的是收穫多多多
有眼福也有耳福,害我超想也來個鋼琴協奏曲
哈哈哈哈這樣超級帥氣的耶
不然在後面樂團伴奏也是很威風的阿!!!!

中場休息其實還滿久的耶.我們就出去買了些零時
等等要野餐的意思,哈哈哈哈超級開心的今天
pic的我劉海看起來好假,我還是弄旁分了....
髮質看起來好爛.可惡可惡明天要拍畢照耶
真的很喜歡國家音樂廳裡面的廁所
哈哈哈哈也很喜歡國家音樂廳裡面的氣氛
我每個月的節目表都有拿唷,哈哈哈忠實觀眾
有個年底跨年音樂會耶,那個看起來很好看
但是不曉得o不ok囉,還有看到一個大宣傳的
我們來音樂會看的幾乎都是那單子上面的
哈哈哈哈也要看人帥不帥美不美阿

音樂會結束之後我們就去找神祕小森林裡面的湖
哈哈哈哈哈,超喜歡坐在那邊餵魚的悠閒感
這次一次買了三包魚飼料,還有一個大麵包
麵包等等是要餵鴿子用的,可是剛剛看了廣場沒什麼鴿子
真討厭!!!!!每次我來的時候都沒有鴿子
上次颱風天就算了,今天大晴天耶,小鴿子.....
今天小魚們真的很不乖耶,餵了超多飼料下去的
沒半個在吃,才發現魚太小隻.嘴巴太下吃不下去
去大魚區那邊餵,則是飼料太小,他們攬的吃
搞什麼!!!真是不乖,後面到了一個魚比較多的地方餵完了
超智障的我們看到一支鳥站在那邊,我覺得他長的很奇怪
就說,那隻鳥長的好鳥唷.哈哈哈哈超智障

 


除了認真餵魚之外,我們還有聊天野餐
哈哈哈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場景嗎
超級嗨的,只差一條布跟大草原而已
但是食物真的不多囉!!!!!!
阿薩姆奶茶.巧克力球.葡萄球.大麵包
超好笑的,最後飼料餵完之後不想花錢
就丟麵包下去給魚吃,大魚都圍過來我們這裡了耶
我邊餵魚吃麵包,我自己也在吃,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啦,麵包這麼容易飽嗎?
我麵包都還沒餵完魚吃完就走了,我在丟他們就不吃了
我自己也吃不下了........超級滿足的意思

 

都餵完魚之後,我們就去另外一邊的裡面
先洗洗手上上廁所,我們就去一個算是書店還是CD店?
反正裡面很多關於古典音樂的東西,還有一些音樂名人的資訊
在裡面泡超久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試聽很多很多的古典音樂,讚!!!!!
這樣逛了就會想買耶,可惡好誘人
下次來消費囉,哈哈哈哈真喜歡這種典雅的地方


 

最後就回蔡如家,再打擾他們一餐
然後寫完剩下的功課,我就幫蔡如選衣服
哈哈哈哈哈明明就是他要穿的,我還幫他試穿
雖然我最喜歡這件襯衫,但是我穿起來好像村姑
還有一件T-shirt哈哈哈蔡如說他穿的話爆乳
哈哈哈爆乳很好阿,最經典了XDDDD
之前以為他的衣服都是很樸素的那種
沒想到也有那種就是比較突破風格的衣服
結果死都不穿,我推薦你的你都這麼不喜歡嗎
你要給我正點一點啦.不然就爆乳裝囉
最後下去給蔡沛東西,我就回家囉
好期待明天要拍畢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