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到爆阿,無敵開心

 

今天是星期五開心的升級日
很緊張的是,今天沒有要報告或頒獎
就是唱歌比賽的意思啦,出賽過的要上去複賽了
超級期待的啦,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差點遲到
不過超意外的,我們班竟然有做牌子
超級像那個去聽演唱會大家會帶的那個
哈哈哈哈全力支持張天青阿

 

 

張天青第二個,袁最後一個
要升旗去排隊的時候他們兩超級緊張的啦
我也很緊張很興奮很開心!!!!!
終於有一點開心的活動是在畢旅回來後的了
哈哈哈哈哈爽溜溜
等待等待等待今天所有老師最愛我們
都不報告,校長當主持人
評審有黃老師跟張盈娟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張天青一定第一名 !!!!!!!!!!!!!!

 

 


第一個是莫名的一個人沒什麼印象
第二個就是張天青了,沒想到他是唱安靜
我們班真的很壞,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們班的,都不歡呼還故意發出吼的聲音
哈哈哈拜託,超可憐的七八年級阿
九年級的大哥哥姐接不幫你唷,哈哈哈哈哈
聽說張天青上去唱的時候很多班都發出吼的聲音
青蛙他們班也是,哈哈哈青蛙有幫張天青說話唷
話說唱安靜真的是有點小安靜
我真的覺得他要唱那個小雨的終於說出口
這個比較讚,你都不知道那個初賽他唱的多精采
因為我是攝影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整個是高調到極點的高調
高調到不行阿,張天青走出來的時候大叫
然後開始舉牌子,然後唱唱唱
他不曉得是緊張還是怎樣有點小趕拍
到了間奏我忘了是誰拿牌子的
反正剛好牌子擋到單了,張天青還用麥克風說
!!!!!!!!!   不要擋到女主角.哈哈哈
經典阿,全班一陣小轟動歡呼
後來她唱完之後,歌還沒結束剩伴奏
他就用麥克風大喊.....
單意我愛你
哈哈哈經典到不行,真的很像在辦演唱會
全班尖叫,大家狂鼓掌,哈哈哈真的很帶種
大家心想一定第一名的阿

 

 

 

後來就有陸陸續續都學妹上來唱歌
有唱下雨天.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missing you.誠實的想妳
倒數第二個是唱英文歌,最後一個是袁
他唱不想懂的,張韶涵紅紅紅阿出現兩首歌
我真的要誇獎那個726的吧那個學妹唱誠實的想妳
真的很讚的,唱的很好聽跟CD一樣
還有我真的要批評!!!!!!!下雨天唱的不好聽阿
就是真的不好聽阿,還廣受好評,真的不懂
他明明就沒有很好,唱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的人
那個人也唱的不好阿!!!!!!有走音
唱missing you的感覺沒什麼感覺耶
不曉得為什麼,只是那首歌真的很好聽囉

 

 


倒數第二個唱英文歌的,看起來挺中性的
恩,滿厲害的啦,唱英文歌,只是大家好像興趣缺缺的樣子
最後一個是袁了!!!!!!她唱不想懂的
ㄜ怎麼覺得背景音樂太大聲了
一開始完全聽不到他的聲音.真的很小聲
到後來過了一個間奏才比較ok
但是說實話我感覺沒什麼,心理抱著都是張天青的希望
哈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太偏心阿,張天青勁爆阿
無論如何他都是最勁爆的阿.哈哈哈哈
袁上去唱的時候李雅風還舉牌子舉到站起來了
站在903左邊,小俐俐也跟他一起舉牌
我們大家就叫他站在另外一邊舉牌
他就馬上跑到衛生組前面的那邊,這也太右邊了吧
我們大家的意思是903的右邊,哈哈哈


等袁唱完歌唱歌比賽就順利的結束囉
沒想到是當場這樣子評分頒獎的
好像超偶唷!!!!好興奮這樣子
只是素質好像有點不好囉XDDDDD
因為張天青最棒阿,有點小緊張
後來張媽媽還抱了一大束的花來我們班
叫我們有人上去獻給他.我也要紅阿哈哈
耶,老師叫我上去獻花耶好害羞唷
後來蔡沛也說他也要獻,我們就一起囉
結果何優齁就說什麼,要女主角上去獻花
不然大家會以為我是單,哈哈哈爽阿被誤會
哈哈哈超開心的,反正獻花就是好玩

 

 


後來正要評分的時候好像要請參賽的下去
我真的覺得我們那時獻花獻的很不是時機
感覺場面有點小尷尬,因為大家正要下台了
然後我那天褲子超長差點被自己絆倒
明明獻花的fu就是要那種得獎的時候去獻
!!!!! 可惡阿,我們以為他們不會在上台了麻
後來我們花都獻了也不能拿下來
話說那個花真的很大很香.爆大爆香
比紀老整個人還要大耶,哈哈哈哈超強一定超貴
我只能說張媽媽真的很愛張天青囉
後來就在等待評分的結果出來了,大家都賭張天清第一

 

 


結果結果出來了....
真是悲哀的結果,他從第三名開始公佈
第三名是那個誠實的想你726的小妹妹
他才第三我也是很不甘心,在我們排名裡
張天清第一他第二耶,我很看好他的意思 哈哈
第二名的是唱下雨天的,真是夠爛的名次
更爛的是第一名竟然是那個唱親愛的不是愛情的那個人
我超級火大!!!!第一名要說出來是誰的那瞬間我已經準備歡呼了
這搞什麼,上去兩個都沒得明,後來不甘心打電話問花花問黃老
結果說什麼因為張天青,在台上說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被扣分
害我還很努力的鑽研到底是哪裡不對
總之阿...

 

 

張天青是遺珠啦

     遺憾之珠     

 

---------------------------------------

這是繼早上唱歌比賽後的小插曲

真的是很酷耶,這樣子搞的903都紅翻天的
今天張天青說他走過女廁時,有女生看到他
就小小聲的大家竊竊私語說,這不是今天早上唱安靜的那個人嗎
就很多人莫名奇妙在討論,不然就是那個人為什麼沒得明
他唱歌唱的很好聽之類的,還有就是這不就是今天上台告白的那個人嗎


我真的是覺得張天青是超級遺珠囉
我晚上就打在狀態,沒想到很多人密耶
哈哈哈大家都在詢問告白對象是誰
還有人以為是小蘇蘇,拜託那幾年前的事啦
哈哈哈八卦真不靈通囉,劉宇謙還有密
他說他如果上去的話就會唱背叛
我是覺得還滿八辣的啦,結果他說很經典
我不懂是哪裡經典囉,不過還滿好聽的
而且成可萱在跟青蛙聊竟然順便說張天青唱歌不好聽
我就嗆他嗆超久的,他應該不想鳥我吧 哈哈哈
因為校慶快到了我也順便嗆大隊接力
哈哈哈哈還說來pk你唱歌來廳聽,哈哈哈哈
哈哈哈反正紅翻天啦張天青

舉牌子的也紅,小俐俐說他今天走在路上
莫名的就有聽到路人在那邊說
這不是今天早上舉牌的那個人嗎,哈哈哈哈

我這獻花的也很紅
遇到很多平常不會遇到的人
我今天早上還特地榜頭髮耶
結果大家就突然停下來跟我打招呼說
你不是今天早上去獻花的嗎
我就說 哈哈 對阿,別人就說 小粉絲唷
我就說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囉!!!!!!

 

 


哈哈哈紅透了有沒有
記得記得903大家都是紅牌的啦

1087547411.jpg   

好害羞唷

 

各位要記得我唷

我是獻花的那個,哈哈哈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