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99.jpg

歡樂火雞餐DAY
有史以來最特別的聖誕活動
超級開心超級大隻,吃不完的美味
感謝德馨姐接的邀約

超級抱歉的一大早我就遲到
上次也是讓德馨姐接跟瑪利亞等
今天這日子超級特別超級喜歡的12/20
早上跟瑪利亞德馨姐接去拿火雞
聽說是叫做喜來登的地方,找路找超級久的
找到最後德馨姐接有點小發飆
超級嗆哈哈,打過去問地址
然後說早知道不要跟你們定了,酷哦
話說喜拉登的位置真妙,竟然是在交流道下去那邊
找到都要死掉了!!!接下來急著去接青蛙下課囉
更好笑的是還有一群人在公園呆了一個多小時
等著要去德馨姐接家

 

 

接到了青蛙後,拿著香噴噴的火雞餐
趕快的去公園接所有人一起上去吃火雞囉
我們就先坐在那邊悠閒的看電視
他們大人在那邊很忙碌的切火雞的肉
恩,德鑫姐接的想法感覺比較有fu
切下來感覺就沒有吃火雞的感覺了
就很像在吃雞肉而已囉.我喜歡自己扒開他的肉麻
有點想變態的感覺(羞)火雞真的是超級香的啦
等全部都用好之後,我們眾人在火雞面前合照一張
真的是非常可怕,德鑫姐接準備要跑來的時候
好像是那個腳架勾到德鑫姐接的腳嗎?
反正相機整個摔下去,我們全部人都在尖叫
不曉得相機拿去修好了沒...有點秀逗的感覺

 

 

拍完合照之後,大家肚子都很餓很餓了
yes!!!!!狂拿雞肉,狂拔火雞,拿沙拉,吐司果醬
真的好咖心好咖心喔....今天要吃好多好多
ㄜ好吧這餐是免費的有點羞.謝謝德鑫姐接囉
真的是狂吃,狂吃完又是個狂拿
感覺總總比青蛙瑪麗亞他們多吃了太多(羞)
哈哈不過真的是太讚啦,明年聖誕自己也訂個火雞來吧
後來德馨姐接小小聲的對我說要不要跟他們講
才發現其他老師好像都還不曉得今天表演的事情
他們就探頭看我一下,我就說等我吃完!!!一次宣佈
耶!!!!!!!!好害羞又好開心哦~~~~ 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開始鄭重的宣布,今晚的音樂會時間地點了
沒想到後來我們為了那個地點搞了很久
ㄜ...真的是隔太久才打文章了
我都要開始亂打了
我記得我們拿完火雞,拍完照,吃!!!!
然後我宣佈事情之後,好像我就差不多要去上課了
上課前有去德馨姐接的房間玩了一下
我們出門囉,真的粉謝謝德馨姐接~~~~~~~~
火雞真的超級好吃!!!!!!!!
我只是想表達我開心的心情
ㄜ.......很短的文 掰囉

←無比開心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