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雖然文章短短的
但是我只是想表達星期一有多
窩心的感覺
還有吳孟生日快樂!!!!!!!!

 

DSC08944.JPG

今天星期一,是吳孟的生日Day
原本說好早上要一起早起吃早餐
先來我們家小慶祝一下的...
結果兩個人都睡過頭
可惡今天好像還遲到,要找時間上去找吳孟
在學校就沒有那個FU了啦!!!!!
不過到學校之後感覺整個都變了
超級窩心阿....哈哈哈哈
說不出來的窩心感,真的很咖心囉
看到林恆安跟何優齁整個就是心情好的無比
哈哈形容詞都亂用了,也聽到了很多窩心的東西
整個就是窩心窩心再窩心
Mm...大家可以感受到有多窩心了嗎
原本說什麼九點那節要去找吳孟的
整個就是睡個精光,早上睡死了
下午三點快點奔去二二班
說好優齁北鼻一起來的,後來小熊也有來
搞什麼紀老用超怪眼神瞪著我們
我們做壞事阿(吶喊)
人家只是去找可愛的小吳孟而已~~~~
太猛啦,上去光看到吳孟的座位就爆多禮物
而且送的都是吳孟幻想中的?!
哈哈哈所謂的大娃娃嗎,感覺我送的很微小
希望你喜歡希望你喜歡超級希望你喜歡
最後當然是合照囉~~~~耶耶好開心
跟正妹拍照是我的榮幸
pic.只是我看起來也太短了吧= =

 

DSC08943.JPG

YA!!!這張看起來比較白
而且昨天才去弄頭髮,順順的好喜歡

DSC08952.JPG

晚上自習課下課跑去聖誕樹那邊囉
雖然學校裝飾的聖誕樹沒有很大很美之類的
但是就是象徵聖誕節的到來啦~~~~~~~
我們班要玩的交換禮物,人家粉期待餒
模擬考都不想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6我來啦!!!!!!!!(雖然是隔一天了)

 

好期待喔不曉得會收到誰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