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5.JPG

耶耶耶我家吳孟寶貝阿...可口

DSC08905.JPG

北鼻...我們幾年了

 


哈哈哈超級害羞的啦,絕對不是GL
好像一值以來都是很有緣的這樣子
我們國中沒有失聯耶,超級感動的說
雖然中間斷掉了一點點,但是OK的北鼻
哈哈哈哈不曉得為什麼超級爽快
要講我們的歷史嗎,比歷史課本還厚...
其實還滿懷念小三那時候的
全部人都投著那種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
絕配阿有沒有....
還挺抱歉的,前一年沒送你生日禮物
而且生日禮物還在我家,謝謝你的卡拉貓
突然詞窮了,跟你的照片挺少的
以後要在一起留下美好回憶哦
北鼻北鼻愛死妳

DSC08934.JPG

妳以後的歲月
不曉得我還可以參予多少
突然好感傷喔
可是要記住我喔
偶而回想起你的小學時光
也要想起我喔
說不定我們會聯絡到大學(自以為)
歲月不饒人愛妳囉

DSC08924.JPG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突然很想貼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