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小公主Day麻,好開心

 


最近很愛趕場
三點之後德馨姐接接我去上課
謝謝妳喔
上完了課之後狀況算不錯吧
急著回家換衣服等等還要去弄頭髮
頭髮毛燥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是開心DAY怎麼可以不順呢
而且我也拿到我的眼鏡了,眼鏡真的粉重要
下次不要再失去你了

 

 

 


回家換上老媽昨天幫我買的衣服
感覺好興奮哦,原本有看上一件還滿華麗的
但是= = 價錢竟然是兩千,要死嗎
老媽眼光還不賴啦,還滿喜歡的說
而且她還有幫我買了另外一見紫色的
說下次輝輝哥哥跟鄭老結婚可以穿
揮灑錢的感覺真不賴,好久沒有買衣服了
趕快弄一弄爭取時間,拍了一下照片好開心喔
我正在研究吳孟借的睫毛膏要怎麼刷比較好
一值刷到眼球裡面好口怕喔...不刷了
塗個看起來嘴唇會很性感的唇蜜就出門囉

 

 

 


就去用頭髮阿,每次看到自己毛燥的頭髮就很自卑
其實我自己幻想的是那種很有氣質的捲
結果他燙完....真傻眼,超像阿嬤
天哪超級想哭的,不是我幻想的那種氣質捲
也不能叫他重新用,沒時間啦!!!!!!
超級貴婦,搭計程車,在出上猛梳頭髮
不敢梳太直,這樣就浪費錢啦
老弟竟然就在計程車上睡著了
讓我幻想一下麻~~~~~~
這樣感覺很像那種趕場的明星
邊接手機邊梳妝打扮(不過就蔣禮安來電)
最後還跟司機閒聊了一下
感覺真的很像開那種個人演奏會
稿的跟什麼一樣盛大麻XD我相信大家等等會失望的

 

 

 
下車了,剛好快要五點半
找了一下路,這下子我記起來了
馬上進去了之後才發現我竟然第一個到= =
先在那邊小玩了一下囉,連鋼琴都還沒看到
最後看到李翰傑在樓下就衝下去找他囉
真的是電動迷耶,還帶著NDS玩
原來大家都在等邱老師他們,有看到葉老師耶
邱老師來了之後大家幫忙搬東西就上去佈置囉
蔣禮安後來來了,他今天戴隱形眼鏡耶超酷
結果說要拔掉,說什麼自己戴眼鏡比較帥= =
我就上去試彈囉.狀況不錯囉,希望等等別失誤
六點半之後我看人還是有點少的說
不過終究還是要開始,第一個的真的很哀
這樣子很多人就沒聽到你的表演了
不過都是一些可愛小抵敵,好可口.....

 

 

 


其實阿我都有偷偷看一下門口有沒有人進來
不曉得恆安北鼻會不會來...超緊張的
結果青蛙瑪麗亞德馨姐接遲到了
一開始是很認真的再看表演,還有錄影耶
不過看到後來老實說還滿無聊的,就開始聊天囉
還叫我老弟猛回答問題,這樣我就可以拿禮物了
到了大概第十個吧,老爸老媽青蛙瑪利亞德馨姐接都來了
我就去後面找老媽聊天一下,兩個坐太遠了吧
還有一個老師跑過來跟我講說我今天很美,好羞
拜託那個死老弟一值說我很像邱老師,蔣禮安他們都在笑
就真的超老的髮型阿...受不暸,我要氣質捲!!!!(吶喊)

 

 

 

 


後來有一通未接來電,響了一下就掛了
接下來又有一個來電,我接了起來不曉得是誰
沒想到是優齁北鼻XD原來他們真的有來耶
好開心喔怎麼會,他們說他們找不到路
我就說我下去接他們,抱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再等他們的
等了一陣子我懷疑他們是在整我= =
打過去給何優齁準備罵他的時候,就看到人了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阿,後面果然有林恆安耶
我就超級開心的衝過去抱恆安北鼻
還跟來了一個李言紅,不管是誰我都很感動
就帶他們上去坐著囉,上去之後還有看到爺爺
爺爺今晚說沒空結果來是來了,來了給我600元就走了
真的是粉感動耶....每次都拿錢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我送爺爺走了之後,就在那邊跟他們聊天
後來青蛙他們也都來一起了,就聊天聊的很爽阿
才發現後面是蕭老師跟她老公耶,酷哦
哈哈我們超級礙眼的,在那邊用閃光燈拍照XD
幸好沒有人抗議,哈哈哈就拍的很開心阿
青蛙竟然說我今天向米奇琳,嘴砲王...
超害羞的一走過來還ㄘㄨㄛ我胸部,羞耶
還說什麼是真的...本來就是真的阿,哈哈哈哈
好像快要換我的意思了,我看何優齁他們都聽到要睡著了
還問我說要不要換我了,是為了聽我彈而來的嗎
優齁北鼻說恆安北鼻怎生氣,超級可愛的生氣原因
他說因為大家遲到了,所以他一路上都不講話
在那邊碎碎唸說,遲到了遲到了遲到了,我超級感動阿
之後就差不多該我到後台了,聊天聊的超開心

 

 

 

 

 

到了後台之後,有點緊張的感覺了
我竟然要獻花給聽說是很多粉絲來的那個男的
他竟然彈流行樂...拜託彈古典才真正帥好嗎
而且還是符合國中的,我還以為他高中或者跟我一樣大
結果他竟然才國一,聽到整個很傻眼
哈哈我上去幫他獻花不曉得會不會被粉絲攻擊之類的
那個陳亦安老師還說要抱他,哈哈讓粉絲羨慕
後台的氣氛整個是非常愉悅,接下來換蔣禮安獻花了
今天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我竟然在蔣禮安前一號
我們就在那邊開玩笑說
如果你等等下跪鮮花給那個小女生
我們就在後台幫你尖叫,而且是超大聲的那種
他就很有骨氣的說,好阿!!!!!!
結果走出去還不是孬死了,哈哈哈哈沒有做到!!!
後來就換他上台彈鋼琴了,是李翰傑要獻花給我耶
感覺被他獻花就很爽快,結果他竟然不要= =
而且還是很認真的打他的NDS....
就隨便派一個小弟弟獻花給我
好吧小弟弟也不賴,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可以用丟的嗎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話說他掌的很像死亡筆記本裡面,
最終23日裡面那個數學小天才的小弟弟耶
超像像到不行的像

 

 

 

 

就換我上去台囉,我還是被推出去外面的
評語竟然說我偷懶不練琴,好吧是事實...
不過有說我國三了要彈鋼琴紓壓,還滿蝦的
一開始很緊張的彈出了第一開頭,最後熟了
越彈越順越開心,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酷
後來彈完結束後,我敬禮等待有人出來獻花
結果竟然是蔣禮安出來,更誇張的是
他竟然用那種求婚方式的跪下來獻我花
超級訝異的,我就用眼神跟他對話
我就說怎麼是你?他就眼神好像就是被逼的感覺
哈哈哈不過這樣很爽耶,像個小公主一樣
後來我要下台的時候,主任還叫我留步
說什麼有我的小粉絲要上來獻花,超級開心
就是青蛙跟瑪利亞上來,感覺我今天好紅唷好開心
剛剛在台下的時候不曉得青蛙在鬧什麼變鈕
說他絕對不要上來說什麼會難為情
你又不是沒在大舞台表演過,在難為情什麼呢?
不過最終還是要謝謝德馨姐接,花應該是他買的吧

 


下台之後,媽媽問我蔣李安怎麼了
我就奸笑說,他暗戀我!!!!!
哈哈哈我媽好像還真的相信
不過他之前竟然說蔣禮安很帥= = 我無言以對
我以為青蛙他們會流到最後跟我拍照的
結果他們竟然說他們要先走,因為會太晚
好吧只能跟你們說掰掰囉,結果最後竟然去喝咖啡!!!
後來就在很專心的聽李翰傑拉琴
真的曲子很大很好聽囉,好吧我原諒你打NDS紓壓
不過真的很想在看萱萱姐接表演耶,今年沒有
不過他是幫忙伴奏的,超級帥的伴奏譜我看過耶
真的是爆難耶,那李翰傑的曲子更是不用說囉
後面還有增伯宣回來表演耶,他變超多變超漂亮的

 

 

 

 

最後就在那邊進行摸彩活動囉
我有把何優齁他們都拉上去玩
我ㄧ開始就被刷掉了一點都不好玩
去年我抽到DVD耶超級酷(愛炫耀)
今年是那個5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耶超好
超級想抽到的,沒想到是優齁北鼻生存到最後
結果還是在快要中獎的時候被淘汰了
領完禮物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一定要跟優齁北鼻還有恆安北鼻拍照到
老媽拍照技術真的很不好耶,我不滿意!!!!
不過有拍到就好囉,很難得耶,開心
最後還有跟萱萱姐接拍到照,唯一沒有的就是青蛙他們囉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最後就離開會場囉

 

離開之後恆安北鼻他們走在前面
就衝過去抱住恆安北鼻跟他們說謝謝
最後就跟媽媽弟弟開心的回家囉
謝謝今天所有來看表演的人,我好開心耶

 


爸爸
爺爺
媽媽
弟弟
青蛙
瑪利亞
德馨姐接
恆安北鼻
優齁北鼻
李言紅

十個耶,酷喔謝謝你們

1364086012.jpg

被老弟說像邱老
被蔣禮安說像阿嬤
被譚伃倢說像米奇琳
何優齁還說塗了唇蜜像是黑人念rap
什麼鬼阿...我是小公主耶(不要臉)

 

 

掰掰囉下次音樂會就是明年見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