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沒去到蘇老家拜年,還有受到邀約挺感動的.... 

DSC09064.JPG 

pic.這已經是最不晃的一張了,舅媽技術好爛

1/2輝哥結婚

我也好想當恆安北鼻的新娘子喔

早上去集合等新娘新郎來
弟弟跟芯萍因為屬牛所以不能先來
迎接的時候還真的要踩破那個東西
先上他們的房間坐著拍照
我就覺得那個新娘好怪,拍照都不笑耶
他說是他笑累了,輝哥果然有帥到
現在看新娘是滿正的,不過上次看平常的相片就...
先吃個小小的中午飯,等晚上吃盛大的
不過怎麼吃都好好吃我還吃了兩碗
這回還沒過年回去就會先胖了吧!!!!!
中間就回家跟表弟妹玩,享受悠哉時光
晚上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是約六點半
大阿姨五點半多的時候就先來叫我們的
原來是叫我們去當婚禮一開始進場收紅包的
就是要記紅包收了多少,大家要簽名拿卡這樣
非常的有趣好玩,辦完了事情之後我們就開始吃飯
真的是挺高級的,有魚翅也有燕窩耶,好幸福哦
中間有一小段有點小不爽快啦笨蛋媽媽
最後婚禮就這樣照了相拿了糖結束囉

 

-------------------------------------------------

1/24(六)


約會約會約會甜蜜蜜約會....
恆安北鼻乖乖不要再跟媽媽吵架了喔
真是天殺的暴風雨夜晚

 


1/25(日)


09年來最難熬的一天
猶豫超多事情的,最後還是決定當乖寶寶
yaya好開心喔,年夜飯當天還可以跟恆安北鼻見面
晚上吃年夜飯還滿順利的啦,不過還是奶奶煮的好吃
跟叔叔一家人還真的是一年見一次耶
真的是好巧不巧他們也搬來永和了
麥克就在對面符合讀書太帥了吧
問我pr多少我死都不敢講,怕他們的兒子pr太高
後來才發現原來賣客才六十幾,也決定要讀高職
我死的多慘我死都不跟你們講啦!!!!!!
話說高職..................


1/26(一)


昨天晚上吃完年夜飯回爺奶家住
今天睡到中午跟老弟要做客運回鹿港
坐客運坐到要發神經了啦,晚上六點多才到鹿港
到了鹿港覺得好輕鬆哦,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而且年夜飯就應該這樣吃才對阿,好想吃奶奶煮的菜哦
晚上就看那個真情滿天下,29台八點檔真的超好看耶
最喜歡龍捲風.摩天輪.天下第一味系列了,超好看
不曉得恆安北鼻現在在幹麻呢?有沒有乖乖吃飯阿


1/27(二)


初二回娘家,今天吃這個飯是我期待的yaya
只是那個日本料理店給我改裝真討厭!!!!
就是喜歡那種和室麻,這次輝哥老婆會一起吃耶
今年娃娃姐接跟安琪哥哥都沒有來.老爸也沒來
阿公真的好慈祥好喜歡他哦
就這樣分了兩桌大家也沒聊到天,每次都跟媽不同桌好討厭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打個鎖密文章吧....


1/28(三)


今天中午也是被叫起來吃午飯的
下午就看電視看電視的,老媽電話打來
問我要不要去阿滿家看董心宇,YA回路港一定要的阿
下午三點時就載我們去阿滿家看董心宇yayayaya
絕情的姐妹花看到爸也不會聊一下,一下車就掰掰
看到可愛的小董心宇在看電視,米其妙妙屋
還是跟上次看到的一樣愛吃鬼一個,好可愛喔哈哈
我就邊陪他看電視邊餵他吃果凍,超怕他噎到的
他還跟我說,姐接!!!!等一下,超可愛的跑去廚房拿湯匙
然後用超可愛的聲音對我說,姐接!!!!用這個
天哪可愛到不行的可愛......好想帶回家喔
就陪他看那個神奇妙妙屋還有天線寶寶
我死都不要讓他看海棉寶寶,人家天線寶寶可愛多了
後來就上去用了一下電腦,超級可愛董心宇
他看不到人就對著樓上大叫:圓圓姐接!!!!!!
超級感動的耶,他竟然知道我叫圓圓姐接.....
姐接來了.....為了你不玩電腦了yayayayayaya
晚上又回家吃大餐囉,每天都吃大家好開心喔


1/29(四)

這也給她太幸福一天了吧
中午睡到十二點多,阿公叫我起床吃個中餐
原本想說像昨天一樣看電視看到發瘋
才看十分鐘就又累了,就去睡個午覺...
芯萍跟紹偉他們去台北玩了,想說今年初二就回去
還可以讓他們來家裡坐一坐,沒想到線在還在鹿港囉
原本今天也要跟媽還有小阿姨去日月潭的
可是老爸今天說要來鹿港去台中一趟
今晚順便接我們回家,因此又要錯過星期五的相處機會囉
最近玩瞇瞇眼玩到有點抓狂....你們還是很可愛啦
睡午覺睡到五點多,阿公又叫我起床了
我們又要去吃大餐囉,每年必吃那樣也好吃
不過這樣看下去一桌都是一兩千起跳,好可怕喔
晚上吃完飯回家也七點多了,在猶豫要現在走還是十二點走
真情滿天下超級好看,不過也太蝦那個好美麗診所的也來演
我記得他叫做賈欣欣,後來就決定現在就回台北囉
yayayayayayayayaya好想好想恆安北鼻喔!!!!!!!!!
明天還要跟青蛙還有笨妹約會好開心喔!!!!
真的是久違的約會,好想你們喔
原本說今天要偷偷去新店帶著大橘子去跟你們拜年的
我跟老媽死求活求的,就是死都不給我新家鑰使
今天睡的跟死豬一樣,早上睡下午睡晚上睡
回家優齁來電聊到很晚呢,哈哈哈哈哈晚安囉

 

 

 

今年過年阿,可真的是給他大大的閒
虧我還帶了一堆功課跟漫畫回鹿港想說認真
結果勒,還不是一樣,帶好看的連碰都沒碰
每天一起床就是吃飯,吃完飯之後看電視看到爽
看餓了之後就是在吃大餐去,偶而去玩玩董心宇
每天都是阿公帶出去吃大餐,不然就是吃家裡的菜
家裡的菜每天都是舅媽煮舅媽不在阿嬤煮,都超級好吃啦
每天都吃飽寶,撐死人就不想動攤在那邊休息
感覺就像豬一樣超級幸福,相信我這回去一定是胖很多
真的六十幾台那邊的戲都快要被我看光光了
傳說中的頭文字D我也看了!!!!!真的是超帥超好看
裡面最帥的阿,不是陳冠西也不是周杰倫
就是那個當老爸的黃秋生啦....尤其是他改造他的汽車便賽車時
他對周杰倫眨的那個眼,真的是帥到掉渣....
帥到翻天帥到不可理喻帥到太有魅力了.....
雖然周杰倫不帥,但是他拍過的每部電影都散發著他的個人魅力
個人也是挺著迷的啦,頭文字D啦不能說的秘密啦功夫灌籃啦
裡面他演的腳色其實個性都還滿像的滿可愛愛搞怪少話
從開車彈琴到打籃球整個就是魅力十足
雖然漲的小眼睛沒有金城武帥,但是整個就是不失個人風格
就是讚啦!!!!!!!!!!!!!!!
周星馳的我也是通通看光光了,之前缺哪沒看的也都補完了
還有很多韓國片子,哈哈越晚越精采?!
沒想到到了鹿港還是有再跟優齁通電話
哈哈你一天沒看到我會想我齁!!!!!!
這次收的紅包阿真的是格外的多耶
不是說今年是經濟最不好的一年嗎,我整個樂翻天
去阿滿家的時候,我叫個叔淑阿姨婆婆這樣子
他們就笑的超開心然後說要給紅包,也謝謝符伯伯幸運600
我都以為他們包兩百這樣子有個喜氣就好
沒想到每個都一千五兩千的,拿的我都心虛了
最後祝大家牛年行大運過年快樂哦!!!
不曉得笨妹有沒有再用年曆了
下次還要在回鹿港啦,阿公慈祥的笑容忘記不了啦

 

 

還有農曆的新年新希望可以許嗎.....
當然是基測快快過,暑假快快來
千拜託萬拜託四級快快過
每天開開心心,大家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