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

笨妹

好感動喔昨天在回台北的車上
接到笨妹來店,YA他約我出去耶!!!!!
三個人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耶
結果今天下了雨難行動,要陪笨妹去買鞋
約在公館陪他晃了好久好久
挑個鞋也難,笨妹看上的每雙鞋每雙款式
不是缺貨就是賣完,整個就是熱賣商品超
公館這麼多鞋子的店,還真的被笨妹看上的都缺貨
話說那個阿Q牌的有橘色鞋子耶,看了我好喜歡
青蛙買的阿Q鞋子很漂亮耶,那個標誌小熊熊好可愛喔
晃了超多家,我們就到了一家有爆炸頭店員的店
又看到了阿Q牌的鞋子,笨妹要的還是缺貨
選的別雙又是缺貨,後來他就看上一雙傳說中的彩色阿Q
我跟青蛙一開始都覺得超級不好看,就莫名的台吧,很好笑
笨妹就用可惜的眼神挑別雙他中意的鞋
後來真的真的真的每雙缺會就是沒貨,
我就開口說,笨妹彩虹鞋不錯阿有橘色耶^^
青蛙用超智障的口氣說Mm~不賴,很好你買你買買吧
就在大家半開玩笑的說服下,笨妹買下了彩虹阿Q
真的超級彩虹耶,連鞋帶都是七彩的,很陽光哦!
店員在幫忙包鞋子的時候,笨妹就說可不可以先幫她穿好鞋帶
那個爆炸頭店員就很親切的問笨妹要哪種顏色
還超級認真的用了兩個編法幫笨妹穿鞋帶
整個就是把店員整的很慘,不過就是穿鞋帶穿了超久
就在穿這麼久的時間裡,我發現了他的爆炸頭是假髮
而且還有遇到花花,真的是超級無敵巧....新年快樂
出了鞋店之後,大家都還沒吃午餐,就去找家店坐下來
原本想去粗茶淡飯的,好像很貴所以就去了日式蓋飯店

1112967717.jpg

到了蓋飯點完了餐點,接下來就是拆禮物時間囉
整個是很期待他們會送我們怎麼樣呢禮物
還說是進口很貴的東西,抱持著非常愉快的心情
還有附一張海報,先打開了海報,看了好開心喔
原來你們過年期間有偷偷為了我約出來,好開心哦
↑↑↑↑↑↑↑這是拆禮物前的心情
↓↓↓↓↓↓↓拆禮物後的心情.....
拆開了外層包裝後,看到是那個PDA的外盒超級開心
整個就事先感動了萬分一下,這麼貴的東西耶
後來他們還是叫我把拆開看看,我就拆開了
拆開的那瞬間冏到爆炸..... 天哪蘿蔔!!!!!
進口...還真的是進口,板橋進口到永和是吧= =
大家就這樣笑的超開心,我還是處於很震驚狀態
好冏哦,我要回家煮掉他喝蘿蔔湯嗎,還是當古董
這也是算是超級意外的驚喜吧...冏到家來了
笨妹還說他已經想好明年的生日禮物了,ㄜ..
反正你們愛我就好,看到海報的流言好開心
這樣比起來海報跟蘿伯的價值差更多了

↓↓↓↓↓↓↓↓↓↓↓↓↓↓↓↓↓↓↓↓↓↓↓↓↓↓↓↓↓↓↓↓↓↓↓這是拆禮物的影片
才發現我表情真的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ra1106&b=21&f=1112967716&p=0

1112967724.jpg

最後大家就這樣吃飯,聊天聊天
好久沒有聚一聚了,但願五月大家都可以考好
暑假要像上次嘉義一樣,我也不會忘記某件事的
後來買完笨妹的東西,就陪青蛙去NET看衣服
青蛙衣服真的很難買耶,肩膀怎麼這麼窄!!!!!!
不過有看上幾件好看的,最後還是沒有買下來
最後就等公車回家啦,好清境哦這樣好喜歡
只是好久沒見好久沒見,一起等208吧謝謝你們的禮物
雖然.....冏到家

1112967731.jpg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