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不曉得是開心還是難過
雖然最近好像都不太理不太理怎樣
我吶喊過我以為是隨波逐流
可是我自己真的好像太超過了一點
不過打這段話我是抱持著超開心的心情


我被罵的很開心,快點快點在罵我
終於能體會到了,那種愛.....
天哪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變態了
可是太喜歡青蛙打電話來罵我的感覺
你可以罵我見色忘友麻,可是不要不愛我
多罵一點,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生日禮物我也很開心,文章我也超級感動
讓我想想下次你生日我要怎麼樣的好好整你呢北鼻
我不會超過太久,真的...
而且你發誓過你暑假要陪阿陶出去玩哦
暑假不准當宅女,你是我的YA

 


笨妹也讓我好開心唷,雖然超久不見也沒聊
可是偶而還是會通電話的啦,好開心
你也是罵我,罵很多很多
聽到整個是粉感動餒,原來你是擔心我變壞
我發誓.......我應該不會吧,真的有你在就不會
人家是感動萬分餒,要哭出來了啦
考上北一後,暑假要陪我玩餒,愛你愛你

 

 

先說好啦....真的不是這樣
是濃濃的愛喔,你們最近都背著我偷偷約會....

 

其實這日子阿,果然期望不要抱太大
最好是沒有期望,這樣子感動才會越大
連文章都有,我真的覺得非常窩心
驚喜嗎....很想整整自己,但那可是我的拿手絕活耶
各位親愛的,小心囉

 


-----------------------------------------------


很好.
搞什麼我不說也不代表我承認阿
這樣把自己搞的多狼狽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講的那些都不是事實
什麼誰喜歡誰的,誰騷擾誰的,請誰不要在幹麻了
還有為了約誰出來而約誰一起出來
那個誰就是擋劍盤,誰又最犯賤
而通通都是誰約誰,絕對不會是他約她
對對對.都是那個誰的錯,誰錯了又怎樣
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或許你覺得誰的家長怎樣.你也覺得誰的家庭怎樣
然後這樣又可以牽連一堆事情來講
在課堂上講的很盡興.
我沒腦袋嗎? 我會不知道哪些事情對哪些事情錯嗎
我會這樣子因為什麼什麼衝動而毀了誰的未來嗎
搞清楚我並不是那麼白目的人,我也不是酒肉朋友
我也不是因為幻想什麼美好情節才這樣做的
我是發自內心的發自內心的發自內心的
所以請你不要在胡思亂想了好嗎,我很想尊重你


白目.說我三八花痴我都接受
倒貼就是不接受,我這麼犯賤阿我
沒事找事做嗎,去你的

說完了啦,不說了啦
恆安北鼻就是我的啦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