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親親們出門去囉,喔耶死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囉
小親親803出游去
天哪我還擔心今天出不來
結果我拜託我老媽請了假
ㄙㄨㄞˋ吧 我只能說
樊爸真可怕



一大早的七點出門到了頂溪
抱歉我遲到啦 哈哈
然後就出發勒 我們在等里亞峰
後來進了捷運站我開始瘋囉
看到廣告有水 !!! 結果王佩瑜他們都說沒錢囉



後來就一路坐車到動物園酷唷
反正別再說我孤單還是什麼了
該死 我很開心的
到了動物園大家要吃早餐
就去了麥當勞
哈哈哈 過了一陣子
他們都說小憨憨吃的很優雅囉
正囉 哈哈 他是我的 !!! 哈哈



後來我們進去動物園囉
一開始大家就一起看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我的貓頭鷹
剛進去時有個大烏龜
天哪夠拉拉囉XDDD
拉拉隨時隨地在我身邊環繞
哈哈哈哈 宅男 ~~~~~~~~~~~~~~~~~~



然後就晃晃晃逛逛逛
好多小動物好可愛勒
後來就出去囉
嗯嗯嗯 !! 夏日陽光真舒服
熱ㄚ熱ㄚ熱 沒差
段考完一切都好
後來就去看企鵝館
他們都不下去游泳好可惡
但是他們都好可愛XDD




反正阿王配魚好高
吳美營很贊
然後阿今天郭明逢生日耶
到了一半大家就開始說要去作貓攬了
就開始分批了
我去作貓覽囉
有吳可容,蚊子,小熊,宅男 我 !!!
哈哈 五個人的私密小約會好棒唷~~~~~
車子等了有點久囉




後來終於的終於我們到了
貓攬的車站
現在真方便什麼都可以用優遊卡喔耶死
然後進去就開始等
發現全滿的勒後來等了好久才來一班空車
我們進去了好嗨喔耶
後來發現真的很高很可怕 哈哈
結果我跟吳可容就在那邊笑
不好意思我不怕的 xDDD
宅男跟蚊子一直尖叫囉



 哈哈哈哈 死小熊
自己也怕然後還唱無敵鐵金剛
要站起來嚇死人
然後吳可容一直碎碎念
還叫我米田共大羅伯該死
我很性感的好嗎我腿很細
哈哈 站在蚊子旁壓力很大囉



後來我們就下車了到了動物園門口
我就call他們問他們在哪
結果不曉得是誰拿給小憨憨聽電話
結果真的語言不通溝通不良
就拿給吳可容跟他們講
結果吳可容就在那邊碎碎念
念了好久好好笑
最後終於要遇到他們了



我終於到了我親愛的夜行館了
我跟我親愛的小貓頭鷹們合照
結果沒看到鴟梟他真的好可愛
好可惜囉 結果不可以用閃光燈可惡
所以黑黑的照也沒什麼清楚可惡 !!!!
沒關西好可愛我好喜歡我滿足了



後來我們看完出去了
又開始在晃可是我們又跟大家散了
剩我跟憨單李雅風哈哈 去晃了好久
憨一直想看可愛動物區 哈哈真可愛
他想看小兔子結果只看到羊
結果我們再後面一直偷拍單跟李雅風
哎呀可惡阿李雅風力氣好大單都把珊光光了
不過我還是有保留一張的勒XDDD




後來他們一直打來催
然後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反正我們不希望這麼敢
所以我們就叫他們先走了
他們要去八家將我們就在動物園晃了
最後我們也離開了
我們在捷運上討論了好久
原本要吃牛排最後要去永安吃火鍋
後來憨還搭訕無辜男子
哈哈他住深坑還想去吃豆腐勒真酷 哈哈




到了火鍋我們吃的很開心
然後我跟單還把憨逼到牆角
問她喜不喜歡蘇
我就叫他說你不要說不喜歡吧
說你不喜歡她就ok了
結果他說不出來
哈哈 後來露現了他不喜歡沛
酷唷我很喜歡她阿 他很可愛耶
哈哈哈 怎麼白目 我也很白目阿?
ㄙㄨㄞˋ唷



後來下大雨飄起了大風好可怕
狂風大雨
我就說要步要來我新家哈哈
後來就來了李亞峰原本要來的
後來就走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在公車上聊天囉
今天好累
中途我們還去借了好球少女
而且我終於知道怎麼借18禁2不被抓了XDD



到了我家因為沒有騎樓一直砲布
我們三個都失掉了
到了新家我老媽拿了衣服給他們換
天哪單好性感憨好可愛
他的衣服上面還有一朵花上面試米奇米尼
好可愛我好喜歡
結果我老媽就一直說我性騷擾小憨憨阿
怎麼會他是我的最可愛了 哈哈哈哈




其實在我家很無聊囉
今天大家也都累了
我老媽後來就說要請大家去吃壽司
哈哈客氣什麼大方點囉大家
我去壽司就真的只吃魚軟
別用異樣眼光看我
我只喜歡魚卵
因為它是橘色的
因為我喜歡橘色 !! 哈哈好蝦



最後七點了我去上課了
結束了美好的伊天喔耶
愛死單單跟憨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