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單單 憨憨憨憨憨憨.好喜歡好喜歡你們你們你們





 

今天是鼎鼎大名的星期天
抱歉唷我貪玩所以把管絃請掉了
沒辦法懂嗎 暑假太嗨了
好啦乖 我知道我要把我這壞習慣改掉
哈哈 聽說蔡偉立今天有去就對了
該死誰還編了一個好故事說
我是為了不想跟蔡偉立見面
然後還叫青蛙一起請假陪我出去的 !! ?




今天阿跟單憨約很早
大概早上八點半吧
但是我睡遲囉,感謝林恆安給我morning call
哈哈但是我還是賴床了
可惡阿 我總是遲到
嘿嘿,不好意思啦
由於小憨憨昨天衣服在我家洗
穿著我家老弟可愛的小衣服回家
所以今天終於穿了不同的衣服出門了
一件大紅色呢,幹麻這樣悶艘都不穿出來阿 !!! 很ㄙㄨㄞˋ阿





然後我們就先去單家找單
唉唷就很哀阿 這禮拜月經來暑假剛好來
這樣算一算我發現我更哀的是
國小畢旅,國一校外教學,國二隔宿
國一國二永中校慶月經通通都有來
很好很棒針該死 !!! 哈哈哈 好吧 希望國三別來了 
後來我們就搭公車前往中和囉
那個是多少阿反正我們要做到莒光街
酷唷 !!!!!! 好不容易搞懂了
然後到了莒光街但是不知道怎麼走




一路上到處問人
然後問到了一個女警查
她好像很兇的樣子
每個人都告訴我們直走到底右轉就到了
然後我就幻想他是個爆乳宏框眼鏡女教官了XDD
我們就照他的路走進了一個小巷
天哪就給他真的很像鄉下阿 酷吧
沿途中我們還遇到一群羊一群狗超酷的
還看到一隻死掉的老鼠 超ㄙㄨㄞˋ唷
我跟憨憨還在那邊餵小羊羊吃草
單看到小狗狗就很嗨




走了10分鐘了陽光好大
夏日陽光真棒 是吧
哈哈哈哈 大家都快ㄙㄡˋ不暸了
最後問一個阿伯問路
只能說這裡的人都很熱情囉
但是小憨還是一直覺的那女警察很兇
他就說在十分鐘就ok了 每個人都說十分鐘
天哪幸好這次阿伯是對的
十分鐘我們走出去了 看到了棒球場超感動
就快點走進去囉 ~~~~~~~~ 期待




進去真的腳很酸累斃了
休息完畢就去換代幣
還看到一個遊戲機
說贏了就可以免費拿到什麼代幣的
憨憨玩了一次真的運氣不好囉
哈哈哈我手氣比較好
但是很該死的是剩最後一個又差一點贏了時候
就沒有彈珠了 !! 可惡
我們還是當個老實人吧




我們就去排隊打棒球的
一開始90的人很多
我們就去打100 我們叫小憨先進去打
結果他超可愛半球都沒有打中
第二個是單他中了四球囉
我第三個天哪酷阿我中了五球
我超開心的有沒有
我完全沒看過棒球跟打過
單說今天的王牌是我 !! 哈哈 超開心
憨憨整個是自信心被打垮囉 XDD
後來還有個小弟超酷的每球都中
不是我在講那個球棒真的給他很重
我每次打都還轉了一圈




後來100的開始多人了
我們就去90那邊的
還有慢速壘球小憨憨都不打阿
跑去玩那個丟球的
結果沒打中揀球的樣子還超可愛
然後就一臉很糗的樣子走出來
哈哈 超可愛的阿
剩兩枚代幣我們叫小憨去打130
結果她死都不要阿看到棒球他就快瘋了 嘿嘿
真可愛唷 !!!  唷唷唷唷唷




後來我跟單去打130.150的
我們休息一下就12.00了
我們就走了要去釣蝦 !!!
結果去看到那個一次就要釣三個小時
會發瘋吧 就不釣了
我們去等公車做去西門
酷唷還看到一個很非炫的人也要坐車
看就知道要去西門 全身都是拉拉色
就很智障囉 哈哈哈哈 我們在那邊哈拉閒聊
那邊的公車真不好等差點要坐計程車




我們到達了西門其實到了西門沒幹麻
只是要坐捷運而已 哈哈哈 ㄗˋㄗㄤˋ
我們做了捷運到市政府了 中途還遇到蘇跟沛
他們要去看電影囉 跟沛閒聊了一下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吳興街了
真的很難走大家都說很長 !!!
中途還去市政府裡面晃了一下
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參觀我們就進去了
因為那時候飄雨希望可以躲一下
超智障的我們拿個廣告單遮雨 !!!
那個阿婆似乎很像快點發完傳單
一直叫我們多拿一點說什麼會不夠 !! 哈哈




進去那個免費參觀的東西
恩 !! 還不籟阿 我覺得很好玩
就像博物館一樣 我喜歡博物館 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看了一個什麼乾淨的影片
嗯嗯嗯 !! 希望以後可以那樣囉
但是單跟憨就說不可能囉 哈哈哈
天哪 地球要毀滅了 
一開始還出現了一個很可怕的大頭囉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怕時間有點晚 !!!!





結果離開後雨下的更大了
可是沒辦法囉,要趕場了 XDD
進去裡面借了愛心傘
就趕快出發去周杰掄餐廳了
中途還打大擂 單很怕囉超可愛的
他就緊緊抓住憨 !!! 哈哈 憨憨很害羞呢
我就安慰他說 放心 !!! 我有同學更怕打雷
有次夏天打大擂
她捲在棉被堆裏面拉著破音的小提琴躲在桌子地下吶喊
看了就知道是笨妹 XDDD 哈哈
然後就一路這樣一直走
走到快瘋了都還沒到
最後忍不住就坐計程車了





坐上了計程車
嚇死我了那個司機以前是永中的超酷
原來永中最以前是男女分半
最後才是變成男校的
結果那個司機好像是個大混混
說什麼監獄的還有什麼開山刀阿 !! 酷斃了
什麼以前混混阿 什麼之類的
聽了好可怕好想趕快下車 他很有人情味囉 哈哈
終於到了還是下著大雨我們又開始問路了
原來大家都知道周杰倫餐廳在哪
問了屈臣氏我們又開始直走到底要右轉了 !!!!
酷唷 !!!台北醫學院耶  也叫做北醫




就走走的阿後來又打雷單又緊緊抓住憨了
結果他看到一灘水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不閃
然後我們全濕了就問單為什麼不閃開
他就說這就像ㄍㄧ 摟摟 想採香蕉的道理一樣
哈哈 天哪很好笑囉 最後我去問一個人便利商店在哪
他還被我嚇到,天哪他夠誇張的好像看到鬼一樣
我是人好嗎 哈哈 我跟單快笑死了
後來終於到了那個餐廳 我們真狼狽
那邊看起來很優雅 !!!! 憨的屁股全濕好好笑
她好像對濕濕冷冷很敏感囉 哈哈 好可愛
他就上去廁所擦屁股



就很哀阿,跟單的月經都來
都很扯的是都沒有帶衛生棉阿 !!!
就這樣ㄍㄧㄥ到快瘋了  哈哈
最後單就扥襪子很智障的包成一團衛生紙
好好笑真的都超狼狽了
最後我們就去點餐天哪好貴
不過後來我還是大手筆的店了一個250的東西
還加套餐89 沒辦法來了就貴點
哈哈哈哈 那是推薦的呢 不錯不挫
吃起來也真的很棒看起來很少部過好帳



那邊的裝飾就真的給他很不錯囉
全部都是關於不能說的秘密囉狠棒
那個盤子的設計也都很棒 周杰倫是天才吧
真的又那台鋼琴 天哪 真的好讚讚到爆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種鋼琴
以後我也想買那樣可是白色平台的也不錯 !!!
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很貴很貴囉
大家都不喜歡吃沙拉都丟給林恆安就對了
哈哈哈 然後林恆安超變態吃特辣的東西 !!!
那個小姐也嚇到了 我跟單還騙他是微辣
他吃了沒噴火一副好像在喝水一樣的表情說 
恩 !!! 不辣 , 變態嗎




吃完了好飽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單的拔拔要來接我們了
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單爸單媽
只能說他們家的人都姓很酷
他爸爸在我們去還傘 !!最後載我們去捷運站
因為不能跟他拔拔說我們要去小巨蛋溜冰
因為他爸上次下巴撞到 !!! 很酷阿不懂 .真可愛




到了小巨蛋真的腳很酸酸斃了
我才知道其實我還滿熟東區的麻
哈哈 因為我記得上次劉爸帶我們來社教館聽音樂會囉
小巨蛋小巨蛋到了那邊超開心的
我們才要就是期待溜冰的時候
他們去問價錢 恩 !!有點貴
不過玩還是ok的,超可惡的是
星期天才開到五點,非常給他不甘心阿
現在就回家太不值得了懂嗎 
現在離五點只剩四分鐘了 !!




好吧不甘心我們休息一下就要走了
可惡可惡超可惡我超期待溜冰的阿
然後單就說要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裡面有一家女僕店,喔耶出發 !! 晚餐
到了台北火車站真的人很多很多
發現林恆安小憨憨不會搭捷運唷 ~~ 哈哈
單就call他媽媽問女僕店在哪
就真的給他找很久很久都不知道
說什麼市民大道? 還有什麼中山地下街之類的?
哈哈 今天很充實所以腳一直給他很酸




後來就問路人囉 哈哈 問路人是王道
今天不曉得問了多少好心人問題
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哈哈哈 !!
但是不接受好人卡  哈哈
後來就問一個女生結果他知道
我們就順著他的方向去了 哈哈
要開口問說要去女僕店真的很害羞耶




林恆安就一直處於呆滯狀態
她好像在思考為什麼都是女生知道女僕店
哈哈 很奇怪嗎 ? 不懂你的邏輯思考
反正我們終於走到那家店了
到了那家女僕店我才ㄗㄟˊ 真的
我很早就知道這家女僕店而且我知道怎麼走
我一直都知道 哈哈 反正一到那邊
單超嗨的阿一直說很萌說什麼爆乳之類的 眼鏡




小憨憨超害羞的阿還裝做不認識的哩
進去裡面了單更興奮囉 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點餐 我發現真的好貴好貴
結果裡面菜單很酷 有一種飲料叫做囧汁
我們就問說那是什麼,女僕就說
主人這個可能不能跟你講唷
因為每個不一樣的人都加了不一樣的魔法成分
哈哈 超可愛的阿 !!! 大家都冏極了




最後送餐點來了
大家都吃鬆餅
可能最便宜最好吃
重點是他們的東西都賣光光了
天哪生意都這麼好嗎
我看了看旁邊那男的 好宅
一看就覺得是宅男   哈哈哈
他們好像都很喜歡女僕的樣子 好拉拉
我跟小憨憨就在那邊看單很興奮的到處亂晃 哈哈




後來他們都看起了漫畫
不好意思我都看少女的 XDD
所以我在發呆 後來餐點來了
我發現很ㄎㄥ人 我只是想要多加一點巧克力
他還跟我說要加錢 該死我下次不去了
真的很ㄎㄥ 哈哈 不過那個杯子ㄗㄥ的很可愛
不是我在講真的很喜歡很喜憨 哈哈
反正那個囧汁真的很冏阿不是我再說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流筆記
哈哈 我強力推薦扮裝遊戲唷
萌男友 喔耶耶 哈好嗨
就這樣離開了台北車站
中途還忘了帶傘 哈哈 單的表情好可愛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等他
還有經過音樂店,就是之前林冠婷近去譚的那家
真的狠不要臉 哈哈談了還不消費XDD
單就問他說可不可以試拉看看
天哪我們每個人都是人才囉 XDDD 哈哈



今天爆累回家就睡死了 明天星期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