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樣會不會太狠,我真的比較不捨阿許囉XDDD 開玩笑的啦




好吧六月是個離別的日子
學長姐畢業阿許走了現在郁書也要走了
我會吶喊我會想妳,想想跟阿許分開了第三天了
他現在在德國應該很嗨 哈哈
好啦別這麼傷悲 他現在跟她男友應該很開心吧 哈哈
快點生小孩啦 我要男的 !!! 哈哈超可愛
快結婚我也要參加喔耶結婚典禮的意思 !! 哈哈





然後阿今天去學校結業式
我發現學校就真的很死很死
一定要七月一日放假的意思嗎
太準時囉 哈哈哈 真是個好習慣
以我們老師的個性 他一定可以排出所有成績
帥吧 果然今天早上去學校就在公佈了
你說扯不扯 !!! 哈哈
我已經知道總分全部分數了
好啦乖我知道我考的很好 哈哈哈










哈哈 開玩笑的
其實是我數學82
我一直很驕傲好嗎
結果我這次也沒比笨妹厲害
他嗆我嗆的好嗆 ,拜託 !! 你知道嗎
我超厲害的阿 班上一大堆強人都比我低唷 XDD
重點是重點是跟我預估的一樣阿
之前還有人嗆我說不可能 哈哈哈 害我擔心了一下咩
然後阿我英文 64 哈哈 ,這枚什麼好炫燿的囉
只是我比小可愛高,. 哈哈哈 就這樣 嘿嘿
其他科咩 ...分數太高不便透漏
怕你們嚇到  





------------------------------------------------------------------------------------



好啦 這是今天以上很難過悲傷的事情
今天開始就是玩樂的開始懂嗎 哈哈
其實星期五就開始了 嘿嘿 ㄏㄞ爆了
今天去打掃我沒打掃結果我被老師罵了
哈哈,今天很累有點沒精神 因為昨天也好嗨
我跑去找拉拉聊天,他們班今天也是開心的要出遊
喔耶我們班也是阿 ~~~ 暑假有什麼打算呢






我們去生完旗子之後阿真的很熱囉
哈哈 不過很嗨的意思懂嗎
校長今天對我們很好 他一定是沒事情可以報告
所以才故意說有五項事情
但是他都不講了 哈哈 他住我們暑假快樂
快樂點囉 !! 哈哈 要慶幸前一界只放一個禮拜
而誇張的是 我們前一屆成發是 7/5
集訓完之後你們就沒價可放了 很哀






後來放學了大家散了散的很散無法聯絡懂嗎
曉莉莉今天決定要來我家了
好咩好咩很亂就說嚇到就說 哈哈
你敢跟我比家誰比較亂.? 這叫做不自量力懂嗎
好諷刺唷 哈哈 我家真的亂到爆囉XDD
我們原本約10點 但是老師太晚了
結果我們又在那邊慢慢拖慢僈耗
耶 !! 今天葉子維有來耶
結果他等我們半小時
就說很會拖咩 !!!! 然後阿抱歉的意思 XD






我們今天去華納到了華納今天要看電影
但是我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好看
我們就去看了無敵號客 喔耶 我以為那是綠巨人號客
我們買完票就去吃東西
喔耶開心阿吃我的甜甜圈先生 7/1 有打折耶
是新出的東西唷 而且在裡面免費續杯喝到飽呢超讚的
後來電影搞不及我們就用跑的過去了
還好進去的時候只是在逛告
不是我再說我們都已經遲到了廣告還廣很久 !!!





我覺得無敵號客很好看耶
就是很酷很酷阿 外國人都好ㄙㄨㄞˋ
看久了越看越帥
抱歉唷 中途接電話吵到你們
哈哈 不過我那邊視野很好的說
反正看完了我很簡單的掠過
因為 !!! 很好看 哈哈
這世界真邪惡就對了






之後看完了大家都累了 哈哈
也不是啦大家都餓了的意思
其實我之前看到的那家松餅
我只是看看隨便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要去吃那家呢 !!
哈哈我是看上他們的鬆餅
結果我點義大利麵 嘿嘿 讚阿
還是很好吃呢 小可愛最可愛了
一群人都給他超級可惡的阿
都不給拍就對了 !!!!!!!!!!!!!





後來我們吃完了就出去 !!
出去之後曉莉莉根亞蔡儒有去買麥當勞
哈哈 甜心卡不是我再說真的很便宜
線在到哪都在打折好ㄙㄨㄤˇ的意思
我們就坐在外面聊天囉 哈哈哈
不是我再說今天小玥玥真的很正囉
猛露乳溝 !! 哈哈哈 不好意思 真好看
好啦 我不是變態 嘿嘿  賺到的意思
後來講一講大家就說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家吃晚飯




我們就這樣好聚好散啦
每次到了台北車站都要跟小可愛分離
可惡你可不可以搬到永和來ㄚ
住進一點咩 !! 哈哈哈哈
不要住什麼台北市了 XDD






這是今天非常開心的意思
小憨憨跟小單單抱歉了唷
我們改天去 !!!!!!!!!!!!!!!  喔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