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黑人 :))) 哈哈哈 ㄗˋㄗㄤˋ






好啦乖我知道我依然很白皙






今天阿今天我們一群人 也還好
就是 嘉威德威吳孟我 去了白沙灣喔耶
之前就是在討論說要去雙溪找嘉陵
討論完之後我們繼續討論出去玩 !!
哈哈哈 說說是不是還是要跟小學同學聯繫聯繫呢
哈哈哈 我沒有陰謀啦 放心不要怕我XDDD
結果我們約了一大早好像是八點半的意思還是七點半?
總之遲到了 .............





就給他非常的不好意思囉
他們等我們等到很久就先去打網咖了
我跟吳孟就慢慢來 哈哈哈哈哈
讚唷我發現大家都漲高了掌好高
當然我還是最高的阿 (笑)
我們就做208去公館作捷運出發囉 GO
太開心了在路上車上就聊天阿
天哪是不是這麼的懷念懷念阿 ~~ 哈哈 耶





做了好久好久懂嗎
累了累了 終於到了淡水
路途中 我們有說要去騎腳踏車
不懂不懂 超怕今天下雨的
吳孟想去唱歌最好把今天的行程
通通玩到爆囉
最後我們還是先去騎腳踏車先了
先去搭船囉 喔耶死
一大早的淡水真棒   都沒有人 !!!!





不是我在講不是我要故意說
但是真的黃嘉威很台







分隔線的意思 !! 哈哈 我一定要強調
然後阿我們坐船到了八厘
就去租腳踏車啦,租協力囉 !!!
哈哈 還ㄗㄟˋ拳勒  在我的多幸福
要實現我的願望 哈哈 
我想要悠閒的坐在後坐吃東西
結果不是我再說我被德威載了
他騎車很可怕囉 飆的勒 !!!
說什麼才學一個月我看你都快要甩尾了






一路上我看嘉威吳孟他們明明就很優閒
但是就是都是再我們前面的說
我們要騎去十三行博物館囉,下次進去看 !!!
一路上還看到永中的制服
很明顯的阿女的就是超級紫色
他們好像是班由吧 德威認識唷 七年級的
結果後來我才發現是Q毛小號學弟他們班的
哈哈超帥的我以為他不會鳥我
結果還看著我對我打招呼 有沒有這麼的可愛害羞
哈哈哈 一定是我太有親和力了 XDDD






後來我們腳踏車還了大家都肚子餓了
也差不多十一二點了
我們買個東西就出發去白沙灣
等公車 !!!! 哈哈哈 一路上有聊囉
德威昨天沒睡覺?!  睡死啦
很好你不要嗆我腿粗好嗎
這要做天生麗質
了嗎臭小孩 哈哈 你羨慕咩
姐接不教你怎麼樣有蘿蔔腿 !! 哈哈






耶 !!! 終於的終於的終於 
我做了好久的好久的好久
旁邊有個好心的伯伯跟我們講白沙灣到了
旁邊也有對情侶要去 !! 哈哈讚唷
一開始我們就去換衣服了 哈哈 久違了
上次來是二段了 好期待喔耶死
超想看吳孟穿比基尼的
後來爐了好久還是沒穿囉 好玩就好對吧
哈哈哈 這悶騷小吳孟說什麼非金色不穿XDDD






後來我們就奔下水玩.了
懂嗎我太期待了一路上就開始踢沙子
天哪你們都不喜歡沙子嗎 超好玩的咩 !!!
後來我跟吳孟就奔去海裡了
男生們都不件了都回去拿東西
哈哈哈 全身濕透透啦 好讚
等他們來我們馬上就攻擊他們
酷唷 後來我們就去那個範圍裏面等海浪來了




那邊還有管制超酷的
小憨憨阿你上次那個地方真的不深
哈哈 誰叫我太高了懂嗎
海浪真好玩害我想起了馬拉灣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去的啦 !! 懂嗎
我每年都去但是還是玩不膩囉
我懷念那個人工海浪囉 
我在這麼等的老半天 !!! 都沒有很大很好玩的囉 






吳孟阿超酷的她很怕
所以從頭到尾就一直抱著嘉威
太讚啦 德威性感全脫了
嘉威悶騷說什麼沒身材哪有男生在怕這個的?
哈哈 太蝦啦
後來我們就在諷刺他們兩說
齁 ~~~ 複合算啦 這麼合 哈哈
我跟德威就在罵嘉威說 你阿 !!!
當初幹麻不理吳孟啦  齁齁齁 正妹不珍惜
現在你又開始妄想了吧 哈哈哈
ㄗˋㄗㄤˋ囉 XDDDDDDDDDDDDDD







我們就在海上很久很久
後來我們回去沙灘那邊
可惡 因為他們一直說我滅頂
我是超級無敵霹靂女強人好嗎 !!!
我回去堆沙了 我去挖那個海溝
這個是每次去海邊都一定要玩的遊戲好嗎
因為我記憶很深刻以前我麻麻都陪我玩這個
還跟我ㄧ起賴皮對拔拔說晚點在回家
很甜很美囉





後來我還玩不夠阿 !!!
死黃嘉威臭台客就說要去沖水
天哪你是女的嗎 !!!! 我就用沙丟他
後來我們大家都攻擊他,
他不得不乖乖聽話繼續玩 XD
結果他們都又跑到前面去洗身體了
我就繼續玩我們海溝很不甘心每次都做不起來
不是海浪一次太小就是太大 !!! 可惡阿 !! 哈哈
後來我又慢半拍了 等我囉
我就整個躺在沙灘上 超舒服的 !!!!
好開心夏日陽光 然後底下又有海水
這是我渴望很久的好嗎 超讚的






好久沒這麼ㄙㄨㄤˇ快了
因為我妄想的終於達到了 哈哈
我要進攻墾丁海灘啦 !!!!!!
下都下都 ,老媽 我就說我了我喜歡下都
凱薩第二 !!!!! 哈哈 高級的勒XDD
後來大家都累了都要衝水了
我不得不走囉 可惡 超想繼續玩久一點的
就進去沖水 我是ㄗˋㄗㄤˋ
每次都沒帶毛巾 不過這樣也方便 哈哈哈哈
我這次有吹頭髮 因為上次我便爆炸頭了懂嗎
超好笑的 !!!!!!!!!!!!!






最後就很哀阿我已經換好衣服
我只是要去衝衣服而已結果我開錯水
然後全身又再次溼透了 酷吧 
該死 !! 哈哈 後來我們回去淡水了
開心 累死人囉 睡死了 哈哈 
不過我跟吳孟再拍照喔耶
他好正  不是我再說他是我家的 !!!!
誰敢碰它 哈哈哈 保育類動物





到了淡水我們去吃東西囉
我每次都要吃那個50元甜甜的東西
很讚囉 還有出新口味XDD
反正我吃了很多很多很爽快
阿給我也有吃旁邊那個屬片我也有吃
後來大家在吃什麼冰淇淋的我也有吃
可是吃到一半釣了 !!!! 可惡超可惡超該死
我的鳥蛋串也是吃到一半釣了搞什麼今天
哈哈哈 開心就好 德威名言 ~~~~~~~~~~~~~





我們進捷運站了好累好累
大家互看了一下大家臉都好紅
原來大家都曬傷了我今天真的忘記帶防曬了
我真的出門前有記得 !!!!!!!!!!!!!!!!!!!!!!
後來我們在那邊聊天吳孟就一直說
自己為 *** 了不起 !! 齁 ~~~~~~~~~~~~~~
哈哈哈智障阿 德威走了自己為很酷 齁 ~~~~
還跟阿比講電話 自己為 齁 ~~~ 哈哈
後來剩我跟嘉威跟吳孟他講到下車
我們聽都快爛掉了
下車之後就上癮了懂嗎 真的很不由自主
大家都很想笑也很無言囉 XDDD




出了頂溪我們散開了
我跟德威一起坐公車回家
還偶遇到小白跟劉媽
真的 !! 我最超常遇到他們的
我每天去頂溪每天都遇到
巧斃了 緣分 懂嗎 哈哈哈哈




今天開心啦 喔耶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唱到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