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呢,昨天晚上睡死啦不然今天也要出去玩出去玩 !! 哈哈哈








喔耶我意外的發現我其實暑假都很早起
只是今天12點才起床昨天很早睡
因為很累吧 哈哈哈 結果沒約今天就沒出門囉
小可愛叫我在家裡 拉拉也是等等要來我家
有沒有這麼酷阿 哈哈哈哈 ㄙㄨㄞˋ唷
我就打發打發 吃麻麻給我準備的稀飯
不是我再說真的很好吃
我老媽最近開始養身囉 ~~~~  哈哈 稀奇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一混
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後來就等拉拉來
他去他老媽公司了 哈哈哈 酷唷
他今天還穿得新解接送她的衣服
結果穿完才發現這是童裝  哈哈哈
很酷唷 童裝最大件
難怪有剛好拉拉合身的衣服 !!!




結果他再來我家的途中還做錯公車
今天我手機忘在吳孟那裡
所以他就打了很多次都打到我家來
太神猛了我還想說他今天發瘋了嗎 哈哈
拉拉小是笨蛋還做錯車
說什麼看到57很興奮的就上車了
結果做到永安捷運站那邊又call過來
後來做了綠2還有聽過很多很多國小國中高中耶酷




到了我家第一件事情吹冷氣
哈哈 聊八卦 喔耶好久沒這樣這麼悠哉了對吧
悠閒悠閒中途就突然不聊了
我在看漫畫他又在晃電腦 哈哈哈
我發現只要大家在某個人家裡面
用電腦的永遠都是青蛙囉 這個宅男 ~~~
阿哈 後來她肚子餓了吵說要吃東西
我就說麵好不好
不是我再說我老爸代回來的拉麵真的很贊
而且要加豬油跟香油贊贊贊





他每次都回我好噁 該死 超讚的阿
你沒吃過豬油拌飯嗎?
後來他就說要吃淺艇堡的餅乾
我也很想吃囉我就出去買
哈哈 我家外面新開了醫家漫畫店
那裡還有DVD可以租 太讚啦
那邊的老闆人也很好唷
而且跟你講青蛙 哈哈哈
每次我剛好要去跟老闆說話的時候
我的電話都會響,你的鈴聲已經傳遍各地了
連我的雙溪朋友都知道了 !!! 帥吧 哈哈
他們都說你聲音超可愛的啦
還不忘記宣傳你有多正 !!! 對你不賴吧
只是他們都知道你的糗事了XDDD 哈哈哈




我就出門去了
結果到了淺艇堡超智障的
我才一進去到櫃檯
他就直接對著我微笑說
要餅乾嗎 要幾個 !! 哈哈
我嚇到了唷 
是不是天地下只有我ㄧ個人
去淺艇保只買餅乾 ? 哈哈哈
酷阿 不是我再說那邊的巧克力餅乾真的很讚阿
喔耶 開心的回家了
最近很ㄙㄨㄤˇ快因為7-11某打折
我都很喜歡伊次買很多很多 哈哈哈
因為華算阿 ~~~
前鎮子漲價漲到我都快要發瘋了




回到家就跟拉拉閒聊到八點多
後來我送她回家後
不忘記要跟我的吳孟約會 ~~ 哈哈
酷唷 抱歉讓你久等了
我們去吃麥當勞 哈哈
喔耶我喜歡甜心卡喔耶 便宜死人了
然後我們就聊聊聊阿 我也忘了聊什麼XDD
總之你今天也好正  哈哈哈




今天就是當我們宅在一起
哈哈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XDD






拉拉小是宅男~~~~~~~~~~~~~~~~
他最愛穿童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